體操服妹太猛!多看幾眼就會莫名其妙戀愛了…







體操服妹太猛!多看幾眼就會莫名其妙戀愛了…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健身的習慣?

我知道你們一定是缺乏動力!

跟大家介紹一位妹子borusushi,好像是來自中國

她的幾張體操服真的可以顯現出健身的好處





















有這種妹子陪運動,誰不動心啦(對吧



玩Cosplay妹子我最欣賞













更多好康



網友回應:

「比例蠻勻稱的,臉蛋也很甜美,超迷人的正妹耶」、「太漂亮了吧 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很合我的胃口」、

「很合我的胃口很合我的胃口」、「對岸的妹子是越來越漂亮了啦」、「很美 很凶 也很有氣質 感謝分享」、

「正妹好兇 身材真好 」、「就是兇了點身材還不錯長相普普囉」、「好厲害啊」、

「這年頭真的要敢穿敢秀才會紅阿」、「不得不說,這放在明星堆了也毫不遜色」、

「衣服加分了很多,顏值也算是OK吧」、「就是能看,不能認識」、



「好遙遠的距離,正妹跟我還是無緣」、「是時候上大陸尋寶啦」

這種大方的妹子我最欣賞惹,顏值果然是很可以啊!

參考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