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假腳趾頭的木乃伊? 21張「會對世界產生巨大好奇心」的奇幻照片







裝假腳趾頭的木乃伊? 21張「會對世界產生巨大好奇心」的奇幻照片



這個世界多的是我們沒看過的事。不論科學家如何努力去發現,每一天都還是會有很多讓人感到驚艷的新發現。而有些發現甚至存在很久,但是我們都沒機會看到。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20個真實存在的有趣物體,看過一次就很難忘掉。





▼1.海拔2267公尺的賣場,架上的洋芋片長這樣!打開一看應該會想哭吧?





▼2.沒錯,這些都是剪掉的電話缐。







▼3.黃蜂吃過的蘋果!好奇特…









▼4.俄羅斯雕刻家改造的硬幣,是不是很強?









▼5.松鼠媽媽的孕肚!還真沒看過耶~







▼6.破蛹成蝶的珍奇瞬間!





▼7. 不要懷疑,這就是古人的「日曆」!你可以看到有多個三角板,每一塊都可以查詢世界各國的時間。









▼8.真正的青蛙下蛋…也太像玻璃彈珠?







▼9. 南韓的馬路都有液壓系統,下雨過後可以拿來清洗街道。





▼10.這不是塑膠玩具,是真的生雞蛋模樣。









▼11. 板齒犀 (Elasmotherium) 是一種已滅絕的大犀牛,有人說幻想出來的獨角獸其實就是板齒犀。







▼12. 你看過軟體動物的眼睛嗎?





▼13. 牛奶盒變紙盤!超環保的創意!









▼14. 基因變異的藍色龍蝦!會變成藍色是因為體內產生太多蛋白質,導致外殼變色。







▼15.治癒強迫症患者的長方型冰山!





▼16.木乃伊的遺骸…居然有假肢,而且是腳趾頭?









▼17. 三角形的硬幣來自庫克群島。







▼18.150年的盆栽!長得超壯觀!





19. 蛋白石裡有發出光澤的樹!









▼20.猛獁象的頭骨!能夠找到已經滅絕的生物殘骸,對研究有很大的幫助。







▼21. 日本大蠑螈也會握手手。這畫面太奇幻啊~





這個世界處處都充滿了奇特的畫面,只差在我們有沒有去認真發掘而已。尤其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只要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前所未見的東西!看完上面這些照片,是不是突然對這個世界產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呢?

來源:Brightside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