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韓國最美臀部su_hee 爆紅 讓千萬粉絲瘋狂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個豐滿的胸部,那麼臀部也一樣,臀部是女生身體性感的區域之一,所以說臀部的翹與挺同樣重要。但是,亞洲美女的瓶頸在於臀部, 肥大、扁平而下墜的臀部,不止不好看,還被視為女性衰老的標志。
那麼,怎麼才算是一個美麗性感的臀部呢?
基本上一個漂亮的臀部一定是渾圓而緊實的,且不能松垮下垂。有許多的解剖特征會影響臀形的美麗與否。
標榜自己臀部是「純天然」、沒有植入假體的高倩,每天工作都跟健身有關,除了是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是知名健身主播,為了練就完美臀型,她每天在健身房鍛鍊超過6小時,深蹲、握推弓箭步樣樣來。經過一年半的努力,以及專業老師的指導,總算看到美滿的效果。
網友回應:「也太漂亮了吧 身材又好」、「這有厲害到喔!!!」、「不知道為啥,總覺得有幾張臉的輪廓怪怪的,不過其他幾張又還滿自然的」、「臉蛋優的美女一個....」「五官好深邃  也蠻漂亮的」、「太太太完美」、「很有味道的女人...」、「好正喔~瓜子臉~」、「不過怎麼台灣處處是正妹怎麼我周遭就遇不到」、「上天真是獨厚正妹們好羨慕好佩服,天生受到眷顧者」、「讓人目不轉睛阿。看來也有在當麻豆歐。」、「女神級別」、「看久了還蠻美的」、「女神的美貌真的沒有在開玩笑」、「身材一流 不過顏值算普通....」、「不看臉蛋,只看身材,這絕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女友啦!
歡迎加入社團請點 :亞洲妹子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