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你的小時候有被家人這樣載過嗎? 網友PO「機車四貼照」勾起童年回憶




相信許多六、七、八年級生在小時候,都曾經歷過「機車超載」的時光吧!
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了一張照片,並表示「有人曾經被爸爸或家人這樣載過嗎?」馬上勾起了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原po在文中表示,現在雖然已經不能這樣做,因為會違規,但自己在小時候經常坐在油箱的上方!
   
▼一張照片馬上吸引了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
「一定要坐油箱啊!可是夏天很燙」、「油箱可是寶座耶」、
「我家有3個小孩,小時候我和我姐都坐油箱,哥哥坐爸媽中間,一家五口就這樣出去玩」、
「有!我老爸都6貼(我父母跟我3個弟妹)從高雄岡山騎回屏東萬金!」
  
▼也有網友分享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表示「這就是溫馨!」
   
▼「我是被抱著的那個!」
     
相信許多已經年過30的網友,在小時候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雖然現在這樣的行為已經不被允許了,但想當年我們都是這樣長大過來的!
來源:
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老爸的變化最大! 30張證明「小孩會改變生活」的日常照片

照顧小孩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當他們出生後,家裡的日常就會變得很忙碌,甚至想要好好地睡一覺也沒辦法!
下面這30張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明,這些爸媽們的日常讓網友都大笑,也可以提早想像未來的家庭生活!
   
   
▼老爸為了孩子可以變得很溫柔,要他做什麼都願意~就算是賣萌、穿裙子他都可以辦到!
他們的目標就是要成為溫柔的巨人啊~
▼媽媽的日常則是各種忙碌,之前還有時間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但是有了小孩之後,全身沒有弄髒已經很慶幸了啦!
▼想要旅遊必須精心計畫過才行,不能說走就走~
▼家裡的寵物也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變化~
▼曾經的跑趴日常已經回不去啦~不過在有了小孩之後,也會變得更有責任感~
▼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會變成自己的小孩。(當然還有老婆~)
▼夫妻倆一起照顧小孩也是一種幸福~
▼生活偶爾也會變得有點鬧~
     
雖然說小孩很多時候會氣到父母,但是耐心教育後他們其實也會成長,變得聽話。
每一天都可以過得超歡樂,就算要辛苦一點也沒關係了~
boMb01 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