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雙十連假放四天特地帶小孩打工,體驗一下工作賺錢不容易啊




社員蔡開陽於【爆廢公社公開版】發表
4天連假、讓女兒們賺2天外快。
其實錢是小事、重點是讓他們體會
賺錢不易花錢易。
   
小編覺得這家長不簡單、當小孩的更是很棒、現在小孩只管吃管住管玩、其他一律不管。
這利用休假期間沒有出去玩、反倒是打工起來了。
其實讓小孩知道賺錢的幸苦、也就自然比較會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
 粒粒皆幸苦就是這樣

【社員回應】
*很棒  我們工地如果學校放假也有一個8歲的妹妹會來幫爸媽綁鐵
*應該要,見苦知福。
*應該的,體驗真實人生
*很棒
*這樣很好
*身教重於言教
*覺得很棒餒這樣的教育方式
*女兒會這樣跟著你做真的很懂事了。值得稱讚
*這樣的家長很棒,小孩也很貼心懂事,教出明理的孩子
*很懂事很乖,但也要注意安全
*體會賺錢的辛苦給你一百萬個讚
*好歹也鋪個紙皮,你直接讓他躺地上會著涼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孕期可以看清一個男人,嫁給神隊友!幸福落實在生活中

社員張婗婗於【戀愛公社】發表
一個好男人、好爸爸從他另一半孕期、生產時可以完全看清
孕期
他包辦了大寶一切事情
下班就是幫大寶洗澡
甚至肚子大了看不到自己的腳也都是他彎腰下去幫我洗幫我擦乾
小孩感冒時也是他全程照顧以防我被大寶傳染
生產
我很怕痛...一點點的痛都受不了
剖腹產後傷口的痛、宮縮的痛
生活上所有的事情全是老公幫忙處理
小到連下床都是由老公抱下床
小到連走路都是需要老公扶著走
看到他抱著女兒的眼神
主動開口說他要學習幫女兒換尿布、泡奶...
我知道我沒選錯人♥︎♥︎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些是當爸爸當丈夫該做的事情
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
有多少人孩子出生後沒幫孩子換尿布泡奶過
有多少人在自己的老婆生完孩子後老婆一有任何狀況就毫無怨言的立刻過來幫忙
有多少人在老婆孕期時完全包辦大寶一切事情
我的老公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努力也盡可能的做到最好
老公謝謝你♥︎— 與朱宥宥。
老公表示:別把我捧太高,尾巴都翹起來了(>_<)
===============
【社員回應】
「真好!!神隊友一枚」
「恭喜你有個個好老公,好隊友!」
「羨慕,這樣的其實非常難得」
「我在推進手術室時還在一直哭,我先生邊哭邊深情款款的牽起我的手對著我說:妳就當做去旅行半個小時就見面了,雖然現在講很好笑,但是這已經是水瓶座的先生,目前最浪漫的話」
「主動分擔的男人真的很棒!」
「這個老公這個爸爸,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幸福落實在生活中。真好。」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