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明知我情緒不穩會自我傷害仍不斷追求,還在一星期內就登記」,女子控訴渣男「說好情不變卻做不到」




     
          
社員 Pei Yun Yu 在 爆料公社 發文
       
渣男真的很讓人憤怒……
做不到的事情竟然可以說的那麼輕鬆,再三的跳針!
      
告訴渣男『你無法承受這些我的事情,本人有服用身心科藥物,情緒不穩定,會傷害自己,會讓人無法接受我的行為』!
但我拒絕幾百次,渣男就是堅持到底……也在我父母親面前問『可以放心的把我交給他嗎』?
我父親告訴他我的脾氣真的很差,被寵壞了!
他說他會用盡心力照顧我,疼愛我……也不會再丟掉我!
流淚是因為幸福和感動而不是受傷害!
      
他再三的叫我看協議書,因為我害怕他丟下我,他才寫協議書讓我安心,甚至他想讓我有安全感,一個禮拜就登記了……
     
但搬出去兩個人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我在登記前,他一直強調他像是會遇到問題就離開的人嘛?
他也說了超級多承諾……但換來的呢?
我身體不好暫時無法工作,他說沒關係身體要緊,工作等身體好再說,誰知道住一起後,他只會嗆我罵我怎麼不找工作?!
我真的很傻,沒有一個男人能包容你的一切,但他就愛嘴砲什麼都說的出,卻什麼也做。
     
我也一直被暴力對待,我一直都沒離開他,最後一次在台南被弄到送急診,他甚至把我丟在那,就逃走了,我真的很傷心……
完全沒付出醫藥費用!我家人善良沒跟他計較,但是我後來決定我要勇敢的讓司法處理……
       
 
渣男的垃圾承諾和當時有截圖的對話,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只是還無法相信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的行為你早就知道了!
現在又無情無義的對我!
     
我恨你,渣男!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男子興高采烈用10元夾到2個小零錢包,殊不知內藏「特別填充物」,女友打開時瞬間變臉!

                        
社員  王零  發表在  [爆怨公社]
昨天夾娃娃差點被害慘⋯
本來想說運氣很好10元夾到2個小IKEA零錢包
剛好拿回家可以跟我女人一人拿一個
然後放在側背包裡
                
回家後本來開開心心的
正準備從包包拿出來時
怎知道「它」裡面原來有放「填充物」
其中一包拉鍊鬆開了
掉出一堆「安全小雨衣」在我側背包裡⋯⋯
我可以感覺我面前的那個女人正在燃燒變成了「驚奇女超人」
然後我馬上又打開另一包看
「啊~怎麼填充物是這個@@!」
(其實我還沒拆過拉~聽說裡面是紙巾??)
(但看起來真的很不像ㄟ...回去我再拆開看看好了)
接著我看到我前面剛剛那個全身火焰的驚奇女超人
戰鬥力慢慢下降
突然順手的拿走零錢包華麗的轉身很開心的裝錢去
留下了那幾包像套子包裝的東西.....在我手上⋯⋯
更新:
回來拆開來看,真的是濕紙巾欸
                       
網友回應:
「零錢包好可愛」
「差點被陰了」
「沒事不要亂夾,哈哈哈」
「這是濕紙巾啦哈哈哈  我之前也被騙過」
「為什麼不放001呢?」
「還好你女人在旁邊,不然草今天就開始長了」
「這不知情的可能真的會鬧革命喔!!」
「如果是真的也...太小了吧~哈哈哈」
「幸好是紙巾,不然你就解釋不完了」
「還好你女人不衝動,不然你應該不能發文了XD」
「之前去吃飯看到桌上放這個也嚇到過,想說吃烤肉為啥要用套子XDD」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