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主持上百場婚禮就這場最尷尬,「新郎烏煙斗某!」 網友:連空氣都凝結了




社員  小夏(化名)  發表在  [爆怨公社]
做了上百場的婚禮⋯
第一次在舞台上喊著:新郎烏煙斗某
全場安靜到⋯連空氣都凝結
他們是不是看出什麼了??
這篇文是我最後的代表作
  
網友回應:
『所以新郎到底是?』
『成功引起我對新郎的好奇心』
『主持人:新郎醜不醜!全場賓客:醜!!!』
『是大家都很老實嗎XD』
『安靜是正常的,誰會在婚禮回答"屋喔"這兩個字~哈哈哈』
『跟另外一場搞混臺詞囉』
(網路示意圖)
  
『子孫有孝順某~代代中狀元喔~』
『民眾必竟不是政治家,還是不習慣撒謊的』
『是不是哪句怪怪的?哈哈哈』
『台下的貴賓會不會剛好都聽不懂台語?』
『屋喔?妳跑錯場了是否XD』
『跪求新郎照』
『上次我主管當主持人時一直誇男生帥沒說到新娘被主家人說怎麼沒說新娘水~當下很尷尬』
『哈哈哈這時候也太團結了吧~』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買東西抽獎抽到「曼谷7日來回機票」大獎,高興上網詢問才知道其實中獎率極高?!

‎晴 の 兒‎ 發文到 ●【爆廢公社公開版】●
昨夜陪豬隊友去運動品牌旗艦店買衣服,店員表示滿額可摸彩抽獎,
於是...拉霸轉轉轉~~ 中獎了! 《曼谷七日來回機票獎》
我很質疑的問店員:這是真的嗎?不是人人有獎?
店員:這很少人抽中
走出店豬隊友表示:這是他這輩子抽中最大的獎..可是開心不起來.....
可以換現嗎 —.—
==========
網友回應說:
「跟某些抽中濾水機一樣吧,而且還要付錢呢」
「我還買東西就送..根本不用抽,還有韓國的呢」
「以前買檳榔都有送泰國機票,不過你要跟他訂房,
或其他加價行程,及一些稅金,算起來比沒這張還貴」
「 我也抽過這個,當廢紙丟了,這是一種行銷手法」
「這是要騙你去他們旅行社買行程的啦!
到最後仔細給他算一算,差不多的行程比別家貴,內容還比別家差」
「這加油送的刮刮卡常中」
「這個很爛...幾乎人人有獎那種...我上次買個便當也抽到 上網查了一下 嗯..」
「重點在7000元折價,並非全額補助」
最近這樣的抽獎活動很多,你也抽中了嗎?
你會願意參加嗎?
【原文截圖】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