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社員想製作蝙蝠燈,結果弄錯用了散光燈,網友:「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最近[小丑]電影剛上映,看到小丑就讓編編想起正義聯盟裡面的蝙蝠俠。
  
(圖片取自網路)
   
每當蝙蝠俠要出擊時一定打上他的招牌標準燈。(好酷炫啊!)
(圖片取自網路)
  
  
社員 吳忠倪 發表於爆笑公社
如何製作蝙蝠燈

準備一個照明燈
  
剪一個蝙蝠的圖型

把剪影黏在照明燈上

電源打開,哎唷亮了!
咦?說好的,我的蝙蝠呢?
生氣,一切都是騙人的~~
..................................................
  
編編提醒大家一定要用聚光燈才有辦法做出投影效果哦!
看完這篇編編真的是想起了一首歌;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社員表示】
•啊說好的扁福呢?
•透光效果太好
•燈不對
•這個高譚市註定讓壞人滿街跑XD
•沒打在牆上之前還挺好的⋯
•我還很認真要看最後照明效果.....看到最後一張我笑了.....
•你哭著對我說,電影裡都是騙人的
•我在也不蝦買了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媽媽到底有多辛苦?《孩子太安靜系列》說明媽媽真的一刻也不得閒!!

Kuo小姐發表於【爆怨公社】
一張圖說明媽媽就算整天在家也絕對閒不下來,
洗碗五分鐘內能發生什麼事。
更新:
媽媽抓狂,把小孩拖到浴室洗澡順便扁,
然後小孩連哭都不敢哭,再利用小孩泡澡時吸地拖地(囧
————————————————
很多媽媽們都遇過類似的慘劇發生,尤其小朋友安靜更是不祥之兆,
接著就會發現案情並不單純,讓媽媽們抓狂又崩潰
((((忍住啊,自己生的,深呼吸~~~~)
其他家長們有沒有類似經歷?
來看看大家留言
【社員留言】
「五分鐘讓小天使瞬間成了小惡魔.....」
「 孩子的這招猛了!直接讓媽媽最後一根理智線斷裂!」
「真的那些老是說我們在家帶小孩很輕鬆的真的很有事」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會再次打消生小孩的念頭」
「別人的孩子這樣搗蛋總是特別可愛」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家的孩子會這樣,鬆一口氣」
「 看到小朋友的傑作,同情,可是就是忍不住偷笑,
跟我小時候好像,吃棍子是家常菜」
「真的是這樣,我做飯,一段時間就會看一下」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小孩安靜準沒好事之~媽咪崩潰求助“該如何處理孩子啊~”
社員:「這是孩子夢寐以求的泡泡澡耶!」​】
社員小雰(化名)在爆怨公社分享
媽了個挫冰咧!從來沒想過小孩子安靜就是有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罐剛開的沐浴乳就這麼功成身退了,
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掉小孩的?
不是處理掉泡泡,是處理掉小孩.....
《社員回覆》
【最近我兒子也是瘋狂玩沐浴乳肥皂用很多泡泡....】。
【小時候夢想過的畫面耶~~~】。
【我的是全新剛開被倒在房間地板那才崩潰。】。
【這起泡功夫比大人還厲害,求教學!】。
【我家的也這樣過,還是樓下鄰居廚房跟浴室的水孔都冒泡才上來告知的。】。
【全家一起來個泡泡浴吧!好棒的假日回憶,
(雖然讓大人很崩潰,但卻是孩子很棒的回憶,因為爸媽也一起玩泡泡)】。
【這時候不是應該爸爸媽媽要一起加入嗎?泡~泡~大~戰~】。
【妳一定是又好氣又好笑吧!不過比起層出不窮的社會事件,看了倒是蠻療癒的呢!】。
【要是發生在我身上,不是他們哭就是我哭!】。
【以前跟弟弟拆新的肥皂放浴缸玩,拆了七塊,被媽媽打的半死。
到現在還是總回憶,不錯。】。
【沐浴乳一罐不超過三百,小朋友的歡樂無價!噢對了老母的怒火也是無價的。】。
【心裡默念,親生親生的....】。
【看起來好好玩喔(好想也加入)⋯⋯我應該會被打。】。
【原來要製造這麼多泡泡,需要用到一整罐沐浴乳,我知道了,筆記中!哈哈!】。
【在浴室沒關係啦!如果是我我都想脫光光一起玩泡泡了。】。
(原文截圖)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