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原本送女兒去學芭蕾才藝,看到女兒綜藝摔媽媽覺得好後悔:我是不是送錯才藝班了




社員  陳玉娟在爆怨公社分享送女兒去學才藝,看了過程和別人差異像是爆笑劇。
社員全文如下:
我是不是送錯才藝班了
  
(社員圖)
(社員圖)
(社員圖)
(社員圖)
(社員圖)
  
其它社員反應如下:
(哈哈哈 藝術的東西是不能勉強的
或許他的專長在別的地方唷,等你慢慢發覺)
(其實最有戲的是媽媽的OS)
(哈哈哈媽媽妳很可愛ㄟ!每張照片標題都好好笑)
(不會啦!她有自己的想法、姿勢…讓她自由發揮吧!)
(哈哈哈!多觀察幾堂課吧~很多小朋友都這樣,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會明顯的感覺的到小朋友的變化喔!而且很多小朋友在課堂上隨是看似沒有跟著老師的指令做動作,但耳朵可是拉長著在聽喔!回家還會跟妳分享舞蹈課的內容喔!)
(我之前也花過兩萬多塊看清自己女兒的天份不在這……哈哈哈)
(索性把自己埋起來)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孩子送到阿嬤家一個月,尖下巴就不見了!媽媽疑惑是不是平時沒吃飽?網友:再一個月就變卡比獸了...

社員:柯小姐在【爆怨公社】發表貼文
妳怎麼才短短的一個月,就被吖嬤餵養到都沒有尖下巴了?
(圖片:來自社員發文)
是妳老母我的伙食差?
還是說妳吖嬤的伙食太好了?
=============
【其他社員回覆】
「太恐怖 再一個月就變哆拉誒夢了!」
「阿嬤都要把瀏海綁起來XD」
「像是一年前、一年後的比對照」
「這應該至少有半年以上吧!臉都不同!」
「再一個月可能變成卡比獸~」
「阿嬤養的不意外⋯⋯」
「阿嬤說~安內啊勾就瘦欸餒!你看人隔壁。。。」
「雖然是阿嬤的愛心,別⋯再喂了⋯別害了女兒一生」
「阿嬤在餵飯都是拿著碗跟在小孩後面,跑到哪餵到哪,
一頓飯吃兩小時都是正常的,還有飯後水果,
結果就是整天都在吃東西」
「我也想把我家3比8的小孩寄養在妳娘家耶...拜託...我們會負責伙食費唷」
「都還是一樣可愛~~跟著阿嬤的孩子不會餓」
「阿嬤是不是牽錯孩子回家了???」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