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車子烤完漆,烤漆師傅把廠牌英文型號拼錯,網友笑稱變成獨一無二限量版




陳先生 發表於 【爆怨公社】

我要抱怨我家人去的烤漆廠的師傅英文也太不好了吧!!!
烤完漆把字母貼回去也貼錯~

【社員留言】
「之前看過WISH變HSIM」
「不錯,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車」
「郵票有【變體郵票】。很值錢!你這車,屬於合法代理商販售中的“限量版”!」
「新車型啊,可以跟朋友炫耀一下」
「難怪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驗NBA」
「噗,一個字母之差讓你的車直接變山寨車」
「好佳在我看不懂英文」
「這是2020年要新發表的你懂什麼」
「這才是「專業」!」
「上次在路上有看到有人貼 DIITA」
「顏凱泰都爬起來了」
「還看過mazda貼上下顛倒的」
「不錯 全世界只有一台」
之前在澳洲也曾有人發現,路邊1台保時捷上拼字錯誤,將Porsche誤拼成「Porshce」!

當時澳洲保時捷曾表示:
保時捷一向注重品質且十分嚴謹,他們不認為廠牌LOGO的拼字錯誤,認為是製造廠的疏忽,但也成為一則趣談。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女兒借用爸爸手機出門,發現陌生女子不斷來電!忐忑不安下和媽媽據實以告..

Lu 小姐 發表於【爆廢公社】
女兒今天跟安親班去麗寶樂園玩,她的手機沒網路所以借了她老爸的手機去用。
下午算算時間應該快回來了
打電話問她到那了,好去接她
打了好幾通她都不接電話....
晚上神秘兮兮的跑來跟我說
女兒:媽媽下午爸爸的電話一直響,有個性感小野貓一直打電話來⋯
媽媽:妳幹嘛不接?妳現在打回去!
女兒:真的打喔?我要跟她說什麼?要她不要破壞我們家嗎?(她小劇場演了好久.........)
然後電話打過去⋯⋯⋯⋯⋯老娘我電話響了。
女兒:吼....妳很無聊耶!害我一下午都很忐忑
媽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該先告訴她,我電話裡他老爸的名稱是電臀小野馬 嗎?
不然.....................她又忐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社員留言】
「女兒的內心小劇場啊」
「女鵝表示~你們整我嗎?結果給你嚇一整天」
「下次借電話給她的時候在把名字改成 前女友 試試」
「女兒劇場超多,超有趣」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