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女兒居然要96歲的老母親獨自搭高鐵北上! 孫媳婦火大:妳放心讓她一個人搭車?




社員阿樂,在爆怨二館火大發文!
#
想問問各位廢友們,
你們會叫一個高齡96歲的奶奶,自己從高雄搭車到台北嗎?
或者是從台北到高雄接奶奶上台北?
高齡96歲的奶奶的女兒,居然叫孫子載奶奶到左營高鐵站,然後買票給奶奶讓奶奶自己搭車到台北南港,
幾點到再跟奶奶的女兒說,她再去載奶奶。
我聽了是很火
我陪同奶奶搭車,奶奶連要去哪個月台哪台車都不知道?
搭手扶梯的時候還差點跌倒。
若沒有人陪同,後果真的不敢設想...
  
社員們看完紛紛傻眼
「還好有你在謝謝」
「很難想像,怎麼放得下心」
「年齡這麼大,還是有人陪伴比較安全」
「肯定是到高雄去接奶奶上台北啊」
「扯到了,多花三千元花不起嗎?老人家如果不小心跌倒很嚴重的啊!」
「很誇張耶!奶奶如果迷路或跌倒怎麼辦」
「...有人陪同比較安全吧,萬一跌倒了走失了怎麼辦」
  
※但也有人覺得可以求助高鐵,而且還要看奶奶的行為能力。
「高鐵的服務很好,有特殊需求的民眾可以提前到站務尋求服務,會有站務員陪同送到座位,然後交接給列車長,由列車長帶下車交給到站的站務員,親人如果不方便,可以選擇用這種方式,畢竟老人家真的禁不起折騰。」
「我覺得如果沒辦法陪同就請站務人員帶一下就可以了,也請站務人員通知到達站點的站務人員帶奶奶到某個出口,這樣去接就好」
「我阿媽還坐飛機到國外玩阿,我覺得有行為能力,我阿媽還不是到處跑,玩的比我瘋…」
「我嬸嬸的媽媽90幾歲,有天無聊自己從嘉義坐高鐵。跑到台北找女兒....」
#編編:讓一位96歲的老人家獨自搭車,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啊?(傻)
還好有妳,奶奶一定很欣慰有妳這個孫媳婦。(棒)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機車鑽車擦撞,汽車車主索賠六千元私了遭拒,騎士表示「有收據再談!」結果....

吃米不知米價,大概就是在說機車騎士這種人!
   
                                     
楊家瑋 在 爆廢公社 發文
     
我鑽車縫擦撞到旁邊的車輛!車主說6000私了,沒收據。
我說有收據再談!
      
結果收據來了要價3萬,這是不是欺負人?
        
   
「撞雷射斯,6000還不私了,真不知你在想什麼?!
當然,要看撞到什麼程度,但看這樣,好像滿嚴重的~」
很多社員看到文後,都很直接留言回應
「 第一次看人賞自己耳光這麼響亮的⋯自虐喔!」
「沒收據收6000根本佛,要原廠開的單絕對是這樣無誤~不好意思,笑了一波......」
           
只是用騎士的心態角度解嘲發了這篇!
眾人才恍然大悟,直說原po會不會太佛心了,一開始還打算放鑽車騎士一馬。
原po也解釋
『不是好心,回原廠就是3天沒車用,一天能解決的事幹嘛不一天解決?
偏偏有人不想快點落幕!對方也是蠻皮的,拖了一個星期,要明細只好不客氣了!
6000是外廠兩條凹痕板金跟受傷的地方烤漆,
30000 噴漆會噴到的零件全部拆下來再噴漆,都看到銀色底了,
怕生鏽麻煩,門全新的要6萬!』
    
  
分享給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