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跳到主要內容

房客退房時稱壁紙是蟑螂咬的,屋主只扣2000後續處理卻讓他覺得整到自己




社員小古,在爆怨公社發文!
#
房客退房時,我發現我的壁貼變成這副德性⋯
然後房客說「你的房子很多蟑螂,把壁貼都咬壞了,一個洞一個洞的。」
然後整面牆只扣他2000押金,然後整到我自己
    
社員們傻眼回應
「因為壁貼是餅乾嗎?蟑螂會吃」
「貓的傑作。因為我有貼又養貓。貓會攀岩~真的。」
「我家也有一點小蟑螂但我家的壁紙也沒這樣...」
「面積不小,清除很費時間吧⋯⋯
感覺2000不夠用,只好房東自己動手省點工錢。
要請外面的來用$2000真的不夠用」
「這個除膠會除到懷疑人生啊!」
「原來很多人家裡的蟑螂都很兇..嘴巴像原子筆~」
「跟我家貓抓的一樣~還是我家貓咪其實是蟑螂?」
「只扣兩千清潔費很佛心吧,除膠除到天荒地老,難除到靠北」
「這個撕下來很難清乾淨對不對?我家的更誇張 但是兇手是貓咪 ,現在計畫全部撕掉了」
「建議統一就是上水泥漆即可,
貼一些花樣,只是增加處理難度。
另外真的蟑螂在咬也要先講,讓人家先處理,都要退了,無言耶」
#編編:看到原po壁紙的慘狀,真心覺得只扣2000元超佛心的。
建議下次現訂下契約,如有損壞請自行恢復原貌,這樣才不會費了心力又傷神喔!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家就是你家,不代表真的是你家!男子為了搶票霸佔機台還跟其他客人大吵,脫序行徑令人傻眼

以前去便利商店也看過蹲機台等搶票的,但是也沒這麼白目。
雖然說不知道到底買什麼票,只能說有這樣的粉絲也是滿.......
社員 艾小姐 在爆怨公社 發表
‼️ #更新#‼️
很多人跟我說把機台插頭拔掉,
可是他一直待在我們店待命,就算想拔也不行。
而且現在搶票時間改為5:00~他3:30又來我們店待命了!!
早上因為他聲音太大聲影響店裡,我在做事請他小聲一點還要被他ㄘㄟ(無言)
#只要有人影響他搶票他態度就差到爆沒在客氣的!
#但又怕被打(白眼)
—————
總結:我雖然不知道他最後有沒有搶到票啦,
不過都跟我無關,畢竟我已經下班了
———原文如下————
#我要來抱怨真的受不了了
小妹身為超商員工,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這位男生就跑來搶票,一直霸佔FamiPort 
後來後面有好幾個客人想要印單子,
然後他就很兇的跟客人說:「我在搶票!去別家印!」
有個婦人還差點跟他吵起來,但最後直接放棄走人~
而且最後他還跟他群組朋友說:
「真的很奇怪!想去印繳費單幹嘛不去7-11印要來全家印?」
比較扯的是,我們物流司機要來印單子,
他為了搶票,直接態度很差的跟司機說叫他去別家印,
司機聽到不爽跟他吵了一下下,那男生讓司機印完單子後,
就用手機跟他群組的朋友靠北司機怎樣怎樣~「還歧視司機長得矮」
整個把司機惹超火,想跟他打起來,結果對方不敢出去跟他打!
—————————————
我只想說,你想要搶票可以,可是聲音實在太大聲了,
整間店都你的聲音,雖然基於順序,你是先來沒錯,
可是也用不著態度很差,搞得整間店都是你的聲音吧!!
還跟客人嗆聲,明明有手機為什麼不用手機搶就好了?
————————————
(p.s.我會知道為什麼對方在群組講是因為我幫客人影印,影印機在旁邊我剛好看到)
#實在受不了只好公佈人
分享給個讚吧!